大学生甘当小木匠三年身价千万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看到父亲守在农村做了生平的木匠,他从小立志**子承父业。大学结业后,他外出闯荡,扫过公共茅厕,到餐厅洗过碗。戏剧性的是,*后他还是做起了小木匠。

  偶然中**家具行业蕴藏重大商机的他,决然还乡创业,执著中,一步步实现胡想和光辉,三年,年仅25岁的他,身家4千多万元。他名叫陈智宏。

  展转待业当起小木匠

  在鸦滩镇大学生创业园,年仅25岁的陈智宏很有感伤地对记者说:“*主若是我怀揣一颗不愿轻言失败的心。”

  2007年7月,刚大学结业的陈智宏*身闯荡南京。

  一个偶然的机缘,他看到了一则“家具公司招聘”广告。“父亲做了生平的木匠,处心积虑地造就我读完了大学,我若何还能当木匠呢?”陈智宏很抵触。他同时也沉思,为甚么父亲生平的好手艺没有成长,而这些家具公司成长这么快?因而他应聘到在南京驰名的一个家具公司当起木匠。

  在爱岗敬业工作的同时,他对家具的设计建造和经营流程等都布满乐趣,不论是工人师傅,还是部分司理,他都快活爱好就教,快活爱好与他们一路构和家具业的成长。2008年,他决然决定回到故乡创业。

  北大传授来到“*小公司”

  还乡之初,陈智宏办起了“鸦滩镇喜来美家具厂”,2009年3月正式注册创办“望江县喜来美家存在限公司”,并将公司迁进当地的大学生创业园里。

  2009年12月,陈智宏在很多人不解的眼力中,破钞4万余元,礼聘清华大学传授、中国**师具筹谋师张屹来公司授课,并做筹谋**。张屹传授来到公司后,恶作剧地说:“你们公司是我近几年授课历史上,所到过的*小公司。”

  为了提升企业成长实力,陈智宏又定向造就汲引3000亩原材料林业基地,经过过程木材收购、加工,累计辐射和带动1000多农户创利致富,同时他的公司还解决了当地近百名残剩劳动力的待业。公司系列产物已经远销全国各地,成长了300多家经销商,产销能力均稳居皖东北同业业**。陈智宏的公司资产也达到了4000多万元。(市场星报-殷爱国张*旺)

  编辑 戴洪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