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资金有哪些?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结业的大学生王佳伟今朝还没有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他想要本人创业,却没有足够的原始本*堆集,和他一样,有很多大学生想好了投资项目却没有足够的资金来启动。昨日,在沈阳从事大学生创业**和待业培训的职业咨询师刘新明向记者先容了大学生若何获得创业的资金来历。

  家人自筹资金

  资金欠缺是大学生创业的拦路虎,部分大学生创业者,选择自筹资金。国内某**大学生待业查问访问机构发布的查问访问陈述显示:旧年的本科大学结业生的创业资金82%来自于小我和家庭的资金。

  YBC创业贷款

  刘新明先容,YBC是由共青团核心、中华青年连系会、中华全国工商连系会配合提倡倡导的一个旨在辅助青年创业教导项目,该项目可为18岁至35岁的青年供给无息*****,贷款总额在3万元至5万元摆布。

  申请小额创业贷款

  针对高校结业生自立创业,沈阳市有一些搀扶优惠政策,鼓励鼓励勉励高校结业生自立创业。凡是小我创业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的,每人可申请*高不超出5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对大学生和科技职员在高新手艺规模实现自立创业的,每人可申请*高不超出1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原则上,凡是国家通俗高校结业生并将户口落在沈阳市的,身材健康,诚恳取信,有创业能力并打点《自立创业证》的,都属于贷款对象。

  插手创业角逐

  刘新明先容,今朝很多大学生将插手创业大赛算作寻衅自我的机缘和创业实战的平台。“个别创业大赛的创业培训资金很是丰富,经过过程决赛获得**名的选手常常能获得10万元摆布的创业培训基金,是以这类创业大赛也吸引了很多大学生。”刘新明说。(编辑 程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