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合作伙伴的选择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于一个大学生来讲,不论资金、实力还是风险遭遇能力,都是很是欠缺的,寻觅一个好的*伴一路合资创业,对创业相当重要。

    现实中,我们该若何寻觅创业*伴呢?

    1、到哪些处所找创业*伴

    **,从本人身边有能力的同学伴侣初步寻觅,同学是*选,其次是伴侣,再次是亲戚。由于合资创业的条件就是必须单方体味。

    第二,身边无合适的,才考虑找外部的*伴,*选经过过程教员同学先容的间接伴侣,其次也能够找风险投资*伴。找风险投资*伴,*重要的是给一个让他可以看见的好处,也就是别人未来筹算的远景,比方股分,职位等等。

    2、找甚么样的酬谢创业*伴

    实在,遴选单干*伴就是选不异的人,选互补的人。选不异的人具体来讲就是以下三点:

    **,不异价值观的人。人的为人处世是不是彼此认同,作为一个创业团队,价值观和为人处世的彼此认同是很是关头的,若是**的寻求纷歧致,将是团队快速割裂的*大暗藏隐患。

    第二,志同道合的人。几个没有配合道向的人聚在一路,*后的功效就是导致项目夭折。

    第三,有各类才干的人。要存在本人的企业,需要每小我阐扬本人的拿手,能力是很重要的。(编辑:王亮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