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就怕心有危机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创业者而言,“危机”是个可怕的词汇。面临这二字的态度分歧,就会导致分歧的功效。有个商人在建树本人事业的头七年里,一贯都在陋劣亏弱获利状态,她每一年到年关的时辰都想抛却,可是那种不伏输的动机却让她就这样苦撑了七年。此刻很多生意人,一贯在记念之前那些***大*的好年光,或是一厢情愿宁可肠但愿市场能变得有秩序一些,竞争标准些,这简直就是痴人说梦。这实在就是本人潜意识里的怠懈成分在扰乱——不愿意面临坚苦,能躲就躲。

  对于积极应对危机的**而言,社会再难生意还得做下去,可又有若干很多若干好多**能真正去面临,更别说去积极应对了。很多企业之所以窘蹙预案系统,实在这“根子”就出在**本人的惰性和遁藏麻烦的心态上。

  在经营危机眼前,创业者*擅长、*感乐趣的事就是给本人找“砌词”。尖刻地说,也就是给本人的无能和怠懈找“砌词”。碰着坚苦,**反响不是新的机缘点或是解决的方案在哪里,而是找出一大堆出处——竞争乖戾,市场疲软,员工素质差,客户不配合,消吃力降落等。这也就是在申明,生意欠好做与**本人并没甚么关系,都是由外部成分导致的。实在,本人的生意没本事做下去,或是*不到*,把责任都推到别人头上,有甚么意义,又能起到甚么现实浸染呢?充其量不过是给本人的无能找砌词罢了。(编辑:王亮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