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什么样的项目才是最好的项目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若是是问我甚么样的项目才是*好的项目,我会答,*合适本人的项目就是*好的项目,那么,若何找合适本人的项目呢?

  *先是找项目,列出所能找到的所有项目。若何找呢?找问题问题!若是想*点小*,找糊口中碰着的问题问题;若是想*大*,那去找社会中各行各业存在的问题问题。而后把所能想到的问题问题都列出来(感应沾染不够多,可以问别人)。实在糊口中的问题问题只要仔细视察,一大堆阿!我想随便谁都能列出个8个10个的;至于社会中存在的问题问题,这个就需要必定能力的洞察力了和对必定行业的熟谙程度,但我信任每小我对本人感乐趣、接触多的方面必定会**很多问题问题标。找到问题问题后,接着就去考虑若何解决这些问题问题,同一个问题问题,分歧的人就会有分歧的编制去解决,*后的也必定是会列举出一大堆问题问题标解决编制。这些解决编制就是项方针雏形了。

  其次是找本人的成分。先从以下几方面来考虑:本人的上风和劣势(感性程度、气焰气派、魅力、拿手等等)、四周所能独霸的本*(搜罗人脉、资金、职员、信息等等)的景象、所处的大景象(政策、经济、新手艺、某种趋向等等)。把这些也都列出来。

  *后是找合适的项目。把所有项目列在左边,把所以与本人有关的身枚举在右边。单方配对,看看哪个项目对本人来讲是*合适的。

  创业,*关头的是还是在于人!看到很多的帖子是这样写的:“有资金,寻觅好的项目”或者“有好项目,寻觅资金”。我感触这样的资方和项目履行方都是没有到必定的高度。一流的人才和三流的项目、三流的人才和一流的项目,你选哪个?我绝对会选前者。

  所以,在说合适的项方针时辰,还要申明合适若何样的人来履行。(编辑:王亮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