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1亿元帮扶大学生创业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1月24日,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市长蔡奇在浙江省国民大礼堂按动了“西湖-星巢天使投资基金”启动按钮,中国*个大学生创业天使投资基金正式启动。省人力本*和社会**厅厅长乐益民、**西湖区委书记郑荣盛等插手启动典礼。

  “西湖-星巢天使投资基金”是一个专门撑持大学生创保兴成长控股业的基金。基金总规模为国民币10000万元。该基金由杭州市西湖区国民**出资100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此外的9000万元由飞耀集体、万事利集体、杭州丝绸之府有限公司、中冠集体等一批驰名企业和小我配合出资。“西湖-星巢天使投资基金”性质为VC基金,重要投资初期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任何大学生创业团队都可以向基金打点公司提出申请,经过**委员会评审经过过程后,便可向项目供给资金搀扶,并举荐**创业导师担负营运教导工作,真正做到“扶上马,送一程”的基金打点模式,力保大学生创业项目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