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摊族的随意生活:赚钱不重要快乐第一位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福特、本田、捷达、松花江等各型小车或停靠在夜市的摊位上,或随便在道边站下,车主翻开后备箱,里面放满了货物。随即车主摇身一酿成了摊主初步叫卖……若是你看到这一幕别奇怪,哈市愈来愈多的有车族快活爱好上“车摊糊口”,他们中有酬谢创收,有酬谢“图乐”。记者**这些人有小**,也有上班族,而他们卖的商品也是种类单一,CD、服装、鞋帽、饰品等搜罗万象。而很多人看到“车摊族”都不禁要问,“已成为有车一族了,还遭这份罪干啥?”

  创业族:出摊就当加班

  小白存在一家服装实体店,白日他在店里卖货,晚上则开着车出摊,而卖的个别都是店里积存的一些服装。小白告诉记者,其实在开实体店之前本人就曾经摆过地摊,那时还在上学也没有车,出摊只是为了*点零用*,而且和同学一路上货卖货也挺故意思的。在摆摊过程中,慢慢熟谙了服装行业,结业后索性开了本人的服装店。经过两三年的经营,生意也算不错,比来也买上了车。可是由于上货量没编制切确掌控,有时辰会积存一些库存,占处所不说还占用资金。在本人店里甩卖吧,又感应沾染和新货气焰不符。有**偶然路住宿市,**有一些人在本人车的后备箱摆摊,小白就想为甚么不把店里积存的服装也拿到这里卖掉呢?因而,他将爱车的后备箱简略装饰一番就初步出车摊了。

  “像我这样白日做实体,晚上出车摊的人有很多,重要也是来破耗一些积存库存。出车摊用度不高,卖的又是积存商品,本*斗劲低,所以晚上出摊就当是加班了,生意好的时辰比白日*的还多。”小白欢乐地说。

  上班族:减轻养车担当

  在哈市某企业上班的小张已工作三年,工作不变,天天早八晚五。对于出车摊的启事,他告诉记者,“实在初步是让这辆车闹的。”蓝本,看着身边人很多都存在了私人车,岁*的时辰,经不住伴侣的鼓励,小张也买了车。初步时伴侣们开着车去远足、会议,给爱车做装饰,一路研究改装爱车,忙得不可开交。但两个月下来,小张一算用度傻了眼,光油*就花了近两千元,对于还是工薪阶级的他来讲,高昂的养车用度成了大问题问题。“总不能买了车放在家里不开,摆着看吧!”为了能享受正常有车一族的糊口,又不至于下出身避世活质量,精明的小张初步*霸放工后的时刻出车摊,想*些*来减轻养车担当。

  “匹面劈脸的时辰欠好心思,怕碰见伴侣和共事,但逐步习惯了也无所谓了,伴侣们知道了往后还要一路来呢!此刻天天不论*多*少都能津贴一些车的养护用度,而且对早八晚五的上班族来讲,晚上出摊也算一种糊口调剂了,何乐而不为呢!”记者**,小张车内的货很杂,种类斗劲多。小张暗示,本人每次上货都不会很多,而且也不在固定地址出摊,去甚么处所就摆甚么货出来,这样卖得斗劲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