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创业做什么好?冷门怀旧项成就百万富姐!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女生创业做甚么好?此刻很多人**怀旧,让很多人看到了商机,不过,今天我们要先容的这位女孩,当然也是经过过程怀旧这个话题致富,可是她选的项目,却是很纷歧样的哦!

  雷锋是中国人的一座精力丰碑,曾鼓励勉励了一代又一代人成长。可是,随着社会经济转型,此刻很多人却感应沾染雷锋精力是上世纪的产物,早已经过时。可是,你很难想象,湖北一个80后海归女孩,为了将雷锋精力传承下去,竟然匪夷所思地建造了系列“雷锋公仔”玩偶,并向全国奉行!她这样做,人们若何看待?她又遭遇了甚么坚苦?而*后,她又能顶住压力保持创业吗?

  海归女孩竟要做“雷锋公仔”

  张凉1983年出身避世于湖北省黄石市,从小就快活爱好绘画。2007年,张凉从中国政法大学结业后,返回德国海德堡大学留学,攻读东亚艺术史。

  在德国留学时代,**,张凉逛商铺时,被一款“Ugly doll(丑娃娃)”牌子的玩偶吸引。这类玩偶建造很强调,显得非常乏味,她便上网找了一些手工教程,筹备了袜子、布头和纽扣等材料,用剪子、针线缝制了一个造型乖巧的玩偶。几位同学见了惊呼:天哪!这是我见过的*斑斓、*有共性的娃娃!适值一名德国女同学要过诞辰,一名德国男生为了凑趣儿她,竟然花高价从张凉手中买走了这个娃娃。受此鼓励,从此,张凉对手工玩偶的乐趣一发而不成收。

  2009年6月,张凉拿到硕士学位后回到中国。女生创业做甚么好?她没有从命父亲的定见,寻觅一份安稳的工作,而是决定遵守本人的乐趣欢兴奋乐爱好,开一家原创玩偶店。考虑到原创玩偶的采办者以大学生、白领占大都,而武汉高校云集,张凉决定返回武汉创业。

  张凉来到武汉后,在武汉大学四周租了一间10平方米的门面,开了一家“多细胞馒头”原创玩偶店。张凉初步做玩偶时斗劲随便,感应沾染甚么好玩就做甚么。学生们都很快活爱好她做的原创玩偶,买的人慢慢多了起来。随后,张凉又成立了手工作坊,手把手地教**做玩偶。在她的专心经营下,生意慢慢有了起色。

  而这时辰,从景象夸姣,居民素质相对较高的德国一会儿回到中国的张凉却有诸多的不顺应。在德国,人与人之间很是和睦,谁有甚么坚苦,**城市伸手单干;而国内,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刻毒,助酬谢乐的现象也很少见。乘公交车时,她有好几次都看见年轻人和老人及孕妇争*坐位,这让她感应非常思疑。

  一次,张凉逛街时,看见有个老人失慎摔倒,她正筹备上前搀扶时,一个女孩拉住她说:“你万万别多事,否则惹出麻烦很难脱身!”而更让她受惊的是,此外一小我还略带讽刺地说:“你感触你是雷锋啊?真是没事找事!”可是,张凉没管这些,保持扶起了老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