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凭“韧”打天下坚持和担当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对女性而言,50岁时较着大都在享受***之乐,不过,50岁时想创业的女性还是大有人在。而在50岁时还愿意花超出10年的时刻,带领团队在茫茫的沙漠滩里植树造林,开荒种出4万亩葡萄园,就更令人钦佩了。而大大都女性创业者均称,撑持她们的是践行与保持。

  今年65岁的新疆乡都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琴曾经办过皮革厂,摆过地摊,当她操着一口浓郁的乡音踏上“中欧-成为”第六届校友创业**——女性创业专场的讲台时,她已实现了第三次创业转型,在沙漠滩上延续创业了15个岁*,此刻1万吨葡萄酒库存正静静地躺在乡都的酒窖里。

  在李瑞琴看来,女性创业需要保持,一旦把方针立下就必定要保持到底,就比方当然面临的是一片沙漠滩,但只要看到它的潜力,保持到底就会成功。

  伟人汇集CEO**当然自感到只是一名职业司理人,但其随从随从追随史玉柱多年转战各行业,完整地参加了伟人的三次创业过程,从某种程度上,她也是一个创业的亲历者。**坦言,在这个过程中她履历了很多的坚苦和寻衅,而撑持她走过20多年创业光景的关头,在她看来,韧性是其中不成或缺的一个重要成分。

  中欧国内工商学院创业学兼职传授、创业与投资核心履行主任李善友告诉《**财经日报》,女性创业常常感性细腻,大部分人会按照本人的欢兴奋乐爱好特点来选择创业项目,即便创业过程中碰着了极大的寻衅,其中的乐趣与责任,以及她们的这类脾性特点可以起到必定的撑持浸染。

  韧即保持

  “创业实在不是一个短时辰内能完成的工作,过程比方赛马拉松,不竭寻衅心理与心理上的极限。所以当女性创业碰着坚苦与瓶颈的时辰,韧性的价值便闪现出来,这类突出的韧性可以在某种程度长前进创业的***。”李善友感触。

  **感触,伟人汇集一路的成长过程就是一种对创业保持的诠释。

  据她回想,伟人汇集2004年年尾初步启动,2007年在纽交所上市,成为那时在纽交所上市规模*大的一家中国企业,50亿美元的市值也是那时中国民营科技型企业中*高的。

  较着,伟人汇集的前期暴发力很强。但在忙完上市往后,公司很快就初步闪现问题问题,2008年第三季度事迹闪现很是大的波动。**在总结后**有两个问题问题,**由于公司要上市,事迹压力过大,弦绷得太紧;其次是在运营上窘蹙经验,犯了短处。

  **几次再三地问本人,能不能带领好这样一家公司,眼前面临的对其无疑是一个很大的寻衅。而这股波动在2009年东山回复,往后的2010年不单事迹下滑,而且股价严重下挫。“我只有用耐心去调剂这家企业。”这时辰,**作为女性的坚韧被阐扬得酣畅淋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