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知性女人的创业故事和感悟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届“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揭幕,两名中国选手入围,分袂是陈春虹与陈懿,《创业家》现场采访了本届、往届选手和评委,告诉**四个知性女人的创业故事和创业感悟。

  陈懿:从一个雇员到创业家的转变

  曾经供职于中国*大的虚拟社区,一名温婉的职场妈妈决然决定本人创业。洪晃问她,一个雇员转而决定创业是一个艰*的过程。陈懿在互联网行业工作了7年,撑持她创业的是曾经的*伴。既然有一个好的点子,为甚么不去实现它?

  陈懿项目是一个“儿童虚拟社区”。此刻已经不是一个惊恐孩子沉迷于网游的时代,70年月的人那时辰是一个TV generation,而此刻90年月的孩子是一个international generation,陈懿有一个长远的眼力。与通俗家长苦于若何防止孩子长时刻沉迷汇集分歧,她从思疑中罗致灵感,打造一个益智类儿童社区,存在来自于3-12岁近300万儿童注册用户。在蜂蜂乐园里,孩子们经过过程完成天天的使命量——这些通顺贯通了语数外常识的智力游戏弥补了孩子们在课外的休闲需求,又不至于沉迷网游。

  在以男性为主导的互联网行业,陈懿的创业之路坚苦重重。由于这个**的贸易筹算在国内从未有可鉴戒的先例,网站的造就汲引就花了整整两年。在被问及蜂蜂乐园与摩尔庄园的分辨是,陈懿说,这是两个分歧的产物概念,蜂蜂乐园不是网游,不经过过程卖道具**,是一个纯进修型的网站。今朝,蜂蜂乐园已完成*轮风投,未来的**状态可预感。

  陈春虹:节水马桶进世博

  与陈懿的职场女性身份分歧,没有受过优越**教导的陈春红来自农村,俭仆的观点贯穿在泛泛糊口中,她**了一个节水马桶,“一杯水马桶”,她很兴奋的跟在场的记者诠释。当初她拎着两个大包来到上海,想倾销她的“一杯水马桶”,若何去敲开**扇门,是每个创业者走出的**步。陈春红遍寻无果,在她此时*低谷的时辰碰着了一个朱紫。这小我说“我对你产物感乐趣“,陈春红很是诧异,满怀感谢激动感动的帮他装上本人的“一杯水马桶”,而且决定免费给他试用。

  走出了**步,陈春红便有了决定决定信心,我有一个可让中国人俭仆水的好产物,为甚么不去奉行它?此时离2010年世博会只有半年就要揭幕,她在一个偶然的机缘中碰着了连系国馆的负责人。这个马桶省去了储水水箱,*霸一个闸门将污水和净水隔离,与传统的6升马桶对照,全数过程只需破耗1升水,节水能力高达83%,也不会散发臭气。连系国馆的那位负责人对陈春红的**很是同意,也合适世博会环保与可延续的理念,就这样,陈春红的“一杯水马桶”走进了世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