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滨妇女创业有贷款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绥滨县为搀扶当地妇女创业致富,积极睁开了“增进妇女创业待业小额担保贴息贷款发放”工作。截至6月15日,已完成了300万元贷款的申报和审批工作,受益妇女公共72人,农村妇女占75%,已发放贷款250万元。贷款不日为一年,本*由县财政向**财政进行全额贴付。

  据悉,“增进妇女创业待业贴息贷款工作”是由绥滨县妇联积极和谐了当地财政局、人劳局、国民银行和诺言联社于2010年9月初步启动。2011年,全县各乡镇妇联组织经过认真的查问访问和宣传,必定了历年来受省、市、县级赞誉、并在农村造就汲引中阐扬积极**浸染的一批“巾帼科技致富***”作为*批贷款发放对象,5月5日正式召开了发放典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