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个性服装店名大全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非主流此刻很*,常见的有,非主流服装,非主流发型,非主流服装,非主流包包,非主流带动了一个很*暴的非主流市场,我有一个伴侣就帅先在我们当地开了一家非主流衣饰店,生意挺*,重要发卖对象是80后时尚男女,发卖的服装以时尚、共性、另类,流步履主导,实在具体味,在全国各地,很多处所都有了近似的非主流服装店了,也有很多伴侣,正筹备投资非主流服装店,那么今天,我就为**清算汇集一些值的参考的合适非主流店肆的店名吧。

    1、直接就叫非主流服装店

    2、时尚起义,来自韩国的一个主流服装品牌

    3、韩风来袭,也是一个源自韩国的服装店名字

    4、十月佳丽衣饰 不错,但很轻易让人想到女性十月妊娠哦。

    5、缤纷夏日 这个名字,够清纯,又够缤纷。

    6、少女情怀衣饰 这个名字一看就知道了,合适小女生或非主流衣饰店名。

    7、玄色时尚衣饰 超时尚,超共性,超风行的名字。

    8、玄色旋律衣饰 超时尚,超共性,超风行的名字。

    9、玄色记忆衣饰 超时尚,超共性,超风行的名字。

    10、韩装风气衣饰 韩版、韩国入口服装专用店名,斗劲昧时尚,风行。

    11、百变公主衣饰 年轻时尚,80后女性服装店*值的参考的名字之了。

    12、梦匹面劈脸的处所 很存在诗意的名字。

    13、皇族╪衣饰 很酷的一个非主流店名

    14、白色的记忆 这个斗劲另类,共性。

    15、**皇族 超酷的店名,很是受非主流人群招待。

    16、主流元素 这个店名,非论是时尚、风行、共性、另类,都实足了。

    17、崬宫;{紅亽館} 这个我好快活爱好,好棒哦,我顶。

    18、杰洁窝ヽ 都是些**性,特另类的。这样的名字,必定很受招待的。

    19、精良女生 这个拿来做非主流女装店,算是*好不过的了,举荐操作。

    20、尛籹朲 这个我见的多了,很多人的QQ名字都叫尛籹朲,从这点可以看出,这个名字何等受欢

迎了。

    21、主流飞腾 共性,主流,飞腾,好快活爱好这个名字。

    22、我型我秀 这个你看到了,必定会快活爱好,对吧?快活爱好就拿去用吧

    23、摁·某?菽 别告诉我说你不熟谙繁体字,实在我也不熟谙,呵呵,名字只在乎义,看不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