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创业的必要手段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盼愿有一份事业,想出人头地。在大千世界里,常常见仓促忙忙的人,同时也是碌碌无为的人,是何启事,大大都人会答复:“找不着机缘”,深切一层,持续发问:“到哪里去找机缘?”大都人答不上来。

    答不上来的人,即是无从找机缘的人,他们寄但愿于报纸、电视、汇集等媒体,又不知道若何验证媒体上的信息,大都就成为泛泛人,或工人,为别人打工,按点高低班,打发日子;或农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若是你是其中的一员,又安于现状,就别往下看了,看了也是白看。

    我的文章,是写给想转变命运的泛泛人看的,伟人就不要看了,以防止笑话我们泛泛人的小家家,伤了我们泛泛人的自满。

    我给想转变命运的泛泛人出一个点子——多去走走大巷。

    我说的“逛大巷”,不是结伴,搜罗陪伴爱人和伴侣,而是*自一小我,或骑车,或安步,专心去看,深切去想,自由安适,入微入理,你会**之前没有看到的工具。

    你可以先到服装市场,你会**甲摊位和乙摊位的同一款衣服卖价纷歧样,大商场的卖价也和地摊纷歧样,甲市场和乙市场的卖价纷歧样,若是有中意的,你可以试着买下,告诉摊主,你是xx单元的营业员,单元要给职工定做,你先带一份样品,讨价还价,波涛不惊,那就恭喜你,必定能买到*高价。

    你再一次到副食市场,和到服装市场一样,几次再三斗劲,选家里需要的买一份,说给xx单元搞样品或者说xx伴侣要成婚,一样能买到*高价。

    逛到用餐时刻,你可以选一地摊或小吃店坐下来,要一份细嚼慢咽,寄望视察来往的客人,算一下主人的营业额,料想一下主人的用度,没准能**主人挣*的奥秘,不起眼的小店多是你单元工资的几倍。

    把城内吃穿市场逛遍了,你就知道若作甚家庭糊口省*了,省*就是挣*,同时看头了市场就成了半个商人。吃穿是凡人轻易起步的行当,若是你从中**了机缘,就着手亲身干,若是没**,也不慌,持续逛街。

    这一次逛街,你寄望街上的信息栏和中介公司,看看有没有好单元在招聘,考虑本人是不是是要跳槽,此外,**看哪一类行当在招工,不竭裁减招工的行业,必定是***的行业,盯住他们,或许就可以找到发家的机缘。

    再一次逛街,你寄望身边的造就汲引,看看哪里在盖楼?哪里在修路?上前问问盖楼甚么用?还缺不缺甚么材料?是不是是全卖了?卖给了谁?再去路那儿何处,问问路修到哪里?路单方要不要盖营业房?等等,或许就可以找到一个攻破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