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如何取个好名字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店若何起名呢?有着若何的意义呢?

    店肆名称非常重要,一个存在高度归纳综协力和强烈吸引力的名称,对消费者的视觉刺激和心理影响都起着重要浸染,不单能给人以美的享受,而且还能吸引顾客,扩大发卖,起到**“倾销员”的浸染。而店名起的好也是一个大学问,名字要雅,有潮水感,能感动顾客的心。一个好的店肆名必须合适其方针顾客的条理,合适其经营大旨和情调,这样才干为店肆成立夸姣的形象,加强对顾客的吸引力。

    1、易读、易记原则

    易读易记原则是对店名*根柢的需求,店名只有易读易记,才干**地阐扬它的辨认功效和流传功效。若何使店名易读、易记呢?这就要做到以下几点:精练--名字纯挚,精练明快,易于和消费者进行信息交换而且名字越短,就越有可能顾客的联想,寄义加倍丰富。中国名称个别以2~4个字节为好,本国名个别以4~7个字母为好;奇怪--名称应存在奇怪的改削,力戒协同,防止与其他店名同化,这样才干在公众心目中赫然的印象。别致,有时代感或者遇上时代潮水,创作**新概念。还应当是清脆、有气派,做到解缆点高,存在冲击力及稠密的,给人以震动感。

    2、店肆经营产物属性原则

    店名还应当暗示经营产物某种性能和用处。不问可知的问题问题是,名作越是描写某一类产物,那么这一名作就越难向其他产物上迟误。是以,店东为店肆命名时,勿操作店名过度暗示经营产物的种类和属性,否则将晦气于企业的进一步成长。可是,在服装行业,若是衣饰店经营的是某一类型服装,面向的是固定的某一阶级顾客,则可以面向顾客而取名,使他们知道店的类型?“淑女屋”就是这样的成功例子。除了闪现类型以外,还要闪现衣饰店的特点。

 
   3、启发联想原则

    它是指店名要有必定的寓意,让消费者能从中等到兴奋的联想,而不是消极的联想,也就是讨个吉祥的名字。但要正视,有时从一种措辞看来,它是吉祥的名字,而用此外一种措辞读出来,就会有消极的意义。闪现这类景象,若是想进入该地区的市场,就必须更名。

    4、撑持标识表记标帜物原则

    标识表记标帜物是指店肆中可被辨认但没法用措辞暗示的部分,如可口可乐的白色标识表记标帜,以及奔跑的三叉星环等。当店名能够刺激和连结店肆标识物的辨认功效时,店肆的整体下场就加强了。

    此外,顺应市场景象原则、受法令包庇原则也是在设计店名的时辰应当正视的两个很重要的原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