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起名“独裁者”市民对此褒贬不一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每小我都想有个好名字,开店也都想有个俏店名,为了起个让人过目成诵的店名,有的商家竭尽心思,这一做法无可厚非。但商家起店名时若为所欲为,会让人看着很不兴奋。17日,在桂林路四周,记者**一家服装店竟然起名“*裁者”,过往市民对这个店名褒贬纷歧。
   
    
▲起名“*裁者”**起争议▲
   
    “*裁者”是一家刚开业的外贸服装店,对这个体致的店名,很多途经此处的市民很有争议。“‘*裁者’这名字太可怕了吧。店家不用这么强调吧!”一名陈姓市民说,“这样的服装店谁敢进啊,出来还不挨宰啊,这样起名实在有些不妥。”很多市民持有不异概念。但也些年轻人对此不感触然,他们感触,此刻是市场经济,起个让人难忘的店名,没有甚么大惊小怪的,再说也没有违法。也有人感触,“*裁者”的名字挺有新意,让人过目成诵。
   
    ▲为啥起这店名且听店家诠释▲
   
    服装店若何取了这个名字?店东说,这是他的创意。“不是有句成语标新翻新吗?取了谐音,就叫*裁者了!”**持续诠释说,他的店刚开没多久,取这个店名也是为了招揽顾客,由于店里的服装大多都是*版的。
   
    虽是这么说,可“*裁者”这个名字还是让人感应沾染不兴奋。记者询问店家有没有感应沾染名字太蛮横了?“这我可没想到,取这个店名是为了分歧凡响,绝对没有不放在眼里谁或要骂谁的意思。”

  ▲律师感触如此店名不妥▲

    店名取名“*裁者”,到底妥不妥?对此,长春某律师事务所的王律师暗示,当然法令上对此没有明文规定,但他小我感触,这样取名不妥。可能店东取名时是想吸引人的眼球,以招揽更多的顾客,其本意可能没有其他想法,但用这样的字眼给服装店取名事实下场欠好,是以,最好还是不要用这类字眼。
   
    ▲怪店名晦气于商家塑造形象▲
   
    一家广告公司的魏总司理告诉记者,比来几年来,取这类古怪店名的商家愈来愈多。在他印象中,有一家兰州拉面馆取名叫“牛碧”,让人联想到一句脏话“牛B”。长春也闪现过“最多发院”、“黑店”等古怪店名。
   
    魏总司理感触,商家过于企图这种别致的店名,只是逞一时之快,让人短时刻记住罢了,并晦气于形象的塑造和品牌的成立。试看世界500强企业,有哪个用的是这样的名称?一些商家对这样的店名情有*钟并自我沉迷,事实下场只能变得低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