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失败是啥滋味儿?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公司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就像托尔斯泰说过的:幸福的家庭大同小异,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即即是世界上*成功的公司,也几近无一破例要履历不成遭遇的创业患难,****,就没有成功。

  创业失败不是*后一刻产生的,失败的按时炸弹在每个创业项目中都时刻存在:鼓捣不出一个能**的贸易模式,花了大本*做出来的产物无人问津,创业弟兄闹分炊各奔工具,VC见死不救……失败时分是*痛*痛的,大势已去矣,腹背受敌声,创业力拔山兮气盖世,时晦气兮骓不逝,骓不逝兮可何如,虞兮虞兮奈若何!

  失败令人成熟、令人升华,在创业的道路上,失败实在不即是是克服钦佩,失败是交学费,为的是东山答复、下一回从头再来,失败常常是成功的必经之路,君不见,乔布斯和史玉柱都是数度摔倒又爬起来顶风而立的伟人?

  或许兄弟你正在履历创业过程中*疾苦的时刻……挺住、挺住、挺住!!一切都将成为畴昔,当若干很多若干好多年后回想回头回想回想今天,没有此时此刻此景此情铭肌镂骨的痛,创业将是何等平平无味;创业如同炼狱,不履历失败的练历,创业者怎能够百炼成钢?!

  由于创业太累太苦,才盼愿光辉甘甜;

  由于有失败无数,成功的好汉才备受追捧;

  由于是**次创业失败了,所以必定有第二次创业决然答复……

  失败,从来不是创业的竣事。

  草根创业者:朱成

  上海糊口门艺术有限公司草创人和

  工作履历:上海攻玉礼物设计建造有限公司草创人兼

  上海易礼汇集科技有限公司(易礼网)草创人兼

  结业黉舍:安徽师范大学

  出身避世地:安徽芜湖

  上海糊口门艺术有限公司 www。livingmore。cn(建树时刻:2010年1月)

  经营“有条有理糊口门”品牌,做中国*精良的手绘工艺礼物,糊口门品牌旗下产物是2010上海世博*受招待的礼物,其中很多当日**,求过于供。

  草根创业者:邓同华

  北京欣荣泉软件手艺有限公司草创人和

  工作履历:英才网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

  结业黉舍:中国国民大学

  出身避世地:江东北康

  北京欣荣泉软件手艺有限公司 www。video139。com(建树时刻:2008年10月)

  欣荣泉软件公司是一个专注于公共安然防御软件研发与发卖的专业公司,以其当先的手艺成为中国安防行业的新锐气力,为数字城市、物联网供给有力的手艺与撑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