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者们的共同特征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供给了一个很好的窗口,使我们可以视察五花八门的人们,那么看到*多的,概况就是失败者了。这也合适社会人群组成的散布,得志者常常是大大都,成功者常常是少多数。

  若何摆脱得志,成绩本人,不妨先看看失败者有哪些共性,再看看本人占了几条。

  失败者共性之一, 怨天尤人

  别人有个好**,我们**真抠门;别人有布景,我们是草根;等等,把本人的无能用“客观景象”来偏护,乍一听条条是理,实在呢,别人成功都是偶然,本人的失败都是命欠好。这样的人能成功才是没天理。今天不论是汇集社区里,街边聊天里,听到*多的就是这类谈资,“我们**不成,**,你看人家谁那单元”,每个行业,**的人才都是少多数,而平平的人总是过剩,你跨入阿谁门槛,你就会**,实在你的**很是细腻,一点都不黑,关头是,你在门槛外,而后看着门槛内的人,感应沾染他们好像是命运的骄子。却从来疏忽这个门槛的存在,所以有人说某某网游公司焦点工程师月薪2万3万,人家公司待遇多好,本人才拿两三千,却从来不愿面临本人的水安然安祥人家的程度差若干很多若干好多。

  失败者共性之二,不愿面临现实

  我们在每个社区都能看到很多这样的人物,他们就是不愿认可在他们身边有些人做出了不起的事业,就是不愿认可那些看上去比他们年轻,比他们资格要浅的人能够有所成绩,因而若何,把眼睛捂住,把耳朵捂住,死活不愿认可,比方若是有人发帖说**的新结业没几年的研发工程师年薪20万(在**真tmd不算甚么)就会有人跳出来讲这是枪稿,根柢不成能,或者说**很快就倒台如此,总之,幻觉,都是幻觉,他混了那么多年互联网,还在五位数的年薪苦苦挣扎呢,若何能容忍别人一会儿跑到他前面,而且是远远的甩开他,至于之前只会呐喊说“**要倒台,腾讯要倒台,马云要倒台”等等的,都是这类人物,不愿面临现实,不愿认可别人的成绩,以阿Q的心态蒙蔽本人,在yy中连结本人可怜的自满和自满,就是这样的。当然这里还有此外一类,就是某个奇怪的理想幻灭后,不愿面临现实,找出各类光挂陆离的砌词来麻醉本人,比方某驰名IT评论家,谷歌的狂热撑持者,在目击了谷歌进入中国后的昏招迭出和**幻灭后,发出了“谷歌不是谷歌”的 论调,如此自我蒙蔽,在我看来,也不过是一个驰名的失败者罢了。 你传说传说传闻过“华晨宝马不是宝马,北京奔跑不是奔跑”的话没?

  失败者共性之三,迎难而退,**寻衅

  失败者是不会认可本人迎难而退的,他们有足够的砌词,比方说“我只拿这点*,这个工作凭甚么让我做”,或者说“阿谁谁谁谁工资更高,凭甚么他不做”,以及“这工作不应我管”如此,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一方面他感触本人和“那些人”的本事没有两样,此外一方面他感触坚苦的工作是“那些人”分内的工作,他从来不想一下,本人若是**,是凭实干给人工资呢?还是一面之辞,归正他感触本人的待遇低,级别低,所以又砌词不去碰坚苦的工作,而后天天等着**提薪长级。 迎难而退,永无机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