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各种奇葩高考减压神器热卖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各种奇葩高考减压神器**,高考状元用过的笔记、二三十元一条的励志**、印有上上签的签字笔。近日,一些高考“减压神器”进入考生家长的视线,这些商品的网店近来***得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年各种奇葩高考减压神器**!

重医儿童心理**梅其霞和重庆三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邓晓霞表示,减压商品有一定的自我暗示作用,但上上签的签字笔就是迷信了。

神器1:高考励志T恤

记者在网上看到,写着各种励志文字的高考T恤*受欢迎。“逆袭”、“考神保佑”、“那一年,我们在一起”……T恤上的口号既有励志的,也有温馨的,价格大多在40~70元。

数据显示,近30天内,消费者以“高考T恤”为关键词的搜索指数环比增长了1284.6%,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57.6%。

神器2:**题名**

还有商家推出了“逢考必过”、“**题名”搞笑**版,售价为12-30元。卖得*的一家店铺30天内卖了500多条。

神器3:状元笔记

高考状元笔记可谓是高考“减压神器”中的压轴宝贝,价格45~70元。清华、北大等各大名校的状元笔记近日也在网上热销,有店铺近30天卖出了508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