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阿BEN的SOHO生活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SOHO一族,感应沾染到一种很是宽松的景象,没有尔虞我诈,没有严重的工作压力,不用在面临上司的时辰虚张声势,可以自由安适,只要能完成使命。短处毛病就是闷,一种说不出的孤傲感,没有一种工作空气,工作的时辰没有共事的玩笑,不能对人发牢骚,面临的只是冰冷的屏幕。

    这是一家总部在香港的分公司,做的是电子商务平台斥地的项目。我重要负责项目法式榜样的斥地工作。作为一间香港上市公司,公司供给了一个精采的景象,公司给在待遇和福利方面闪现出上风,公司为我和拍档阿JOHN在河汉北租了一套70平方米的公寓式室第,里面设备齐全,除了女伴侣没有设置设备放置外,其他的比方冰箱、洗衣机、电视、空调都有。我笑称,在这里住一年不出去也不会饿死,经过过程小区汇集,有保母、有********品。我们不像一些自由撰稿人一样,没有公司布景,我们应当只能称为准SOHO吧,每周一和周五要回公司报到,泛泛泛泛就本人放置时刻,只要能够完成使命。

    挺快活爱好这份工作的,由于上班=在家=online,工作跟黉舍的糊口分袂不大。作为SOHO一族,感应沾染到一种很是宽松的景象,没有尔虞我诈,没有严重的工作压力,不用在面临上司的时辰虚张声势,可以自由安适,只要能完成使命。短处毛病就是很闷,一种说不出的孤傲感,没有一种工作空气,工作的时辰没有共事的玩笑,不能对人发牢骚,面临的只是冰冷的屏幕。共事之间接洽也更多的是经过过程netmeetinng,I*****工具,甚至我在这间公司这么久了,有的共事还没有碰过面。

    我工作的工具:一台P4、IBM 80G硬盘和512M Kingston内存的电脑;一个Intel摄像头,一个希捷20G的备份硬盘;一个256M的红盘(USB移动存储设备);传真机、扫描仪、彩色打印机各一台,还有一个蒙恬403无线写字板。电脑是必须的了;对于我们这些法式榜样员来讲,数据就是生命,所以必须天天备份两次;红盘是交使命的时辰用的,有时辰法式榜样不能在公司平台上完成或者太大不能用E-mail寄给公司和共事的话,就要用可红盘搬运数据了;传真机是常常操作的,主若是领受来自公司的一些告诉,工作的进度景象等;扫描仪的彩色打印机斗劲少用,只是有时需要测试的时辰才用。摄像头是开远程会议时辰;蒙恬写字*******私人财产,由于不想再残害已经***双手,更不想往后本人连签名也只知道用电脑若何打,而忘了若何写。

    刚刚出来工作,天天对着屏幕10多个小时,在很多人看来会很累的,可是我却感应沾染很轻松,由于在黉舍的时辰,是黉舍BBS的斑竹,天天*少15小时对着屏幕,可谓是操练有素。此刻出来了还是快活爱好回去黉舍的BBS,在那儿何处可以找回黉舍的糊口的感应沾染,更快活爱好回去被师弟叫“牛兄”(结业找工作很快很好的人就称为“牛人”)的感应沾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