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夫妻养竹鼠年赚50万校园情侣牵手创大业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年轻的“80后”夫妻、800多只竹鼠,每一年发卖额达50多万元……眼下,正是竹鼠的滋**,在兴安县溶江镇廖家村委,“80后”夫妻黄联健和廖迪文在竹鼠产房里,天天都按时放哨鼠窝。一窝窝刚出身避世的毛茸茸、胖乎乎的小竹鼠,将给他们带来更大的收益。

    “此刻经营的这个竹鼠养殖场有800多只竹鼠,每一年的发卖额50多万元”,谈及今朝的竹鼠市场,黄联健和廖迪文佳耦一脸的笑脸:天天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采办者复电咨询采办,根底上求过于供,“小的竹鼠种苗还没有隔奶或者是没有生下来别人都订完了,若是想要竹鼠必定要先预定,竹鼠种苗此刻很是严重”。

    记者体味到,黄联健和廖迪文本是南宁邕江大学兽医与动物营养专业04届结业生,曾经的“校园情侣”在结业后一路进入南宁一家饲料公司打工,2006年携手走上红地毯后初步走上创业之路。创业初期,夫妻俩测验测验过养鸡、养鸭,“养*鸡、野鸡。可是养鸡、养鸭事实下场在市场上面太多了,养出来发卖利润都很薄,事实下场还是抛却了”。

    早在2003年,黄联健的怙恃就初步养殖竹鼠,可是遭到养殖手艺和市场需求的制约,规模很是小。上网查阅材料后,黄联健发当今朝在全数桂林市还没有几家专业养殖竹鼠的,全国市场对竹鼠的需求量大,因而他们下定决心科学养殖竹鼠。据黄联健先容,竹鼠抵当力很强,而且就吃点竹子、芦苇秆还吃玉米,饲料来历广泛,农村遍山遍岭都有它吃的,“要比养鸡、养鸭、养牛、养羊***,养殖起来应当很轻松”。

    经过几次再三测验测验,黄联健佳耦把竹鼠养殖搞得是有条有理,规模也上去了。可是此时,竹鼠销路的工作再次让他们犯难。由于竹鼠市场价格斗劲高,在当地并没有若干很多若干好多人能够消费得起,就算是本地市场需求量大,若何样才干把本人的竹鼠推出去呢?夫妻俩想到了*便**捷的汇集发卖。当他们把信息广告放在汇集上面后,果然全国各地都有人打电话来向他们咨询。

    销路翻开了,黄联健佳耦养殖的劲头加倍大了,不竭扩大规模。创业差未几5年,佳耦俩一个主内一个主外,日子过得是红红**。说到未来的筹算,黄联健决定决定信心实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