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贴是金,下岗嫂卖“生理内裤”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泛博女性来讲,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会让她们惶惑不安,生怕稍有失慎造成为难。当然市道上的卫生用品不竭翻新——弹性护翼、立体护围、超长后翼……但总还是难尽人意。有甚么编制,能为这几日再添一层包庇,使她们更多一份安心呢?

  感同身受:全国哪个女人不为月经“泄漏”而烦恼?

  侯荣萍今年43岁,家住深圳市罗湖区田贝村。2003年12月,她和丈夫双双下岗了。丈夫去了一家公司打工,而她在田贝综合市场租了个摊位做女性亵服生意,天天从早忙到黑,但收入实在不高。

  2004年6月的**傍晚,侯荣萍收摊刚抵家,就闻声读初一的女儿娜娜躲在卧室里哭。她焦心肠问:“娜娜,你咋了?是不是是谁欺负你了?”女儿扑进她的怀里高声地哭道:“妈,我今天被全班人笑话了,我明天不去上学了……”蓝本,那全国午,娜娜正在上课,俄然来了生平**次月经,由于没经验,急到惊慌失措的她弄脏了本人的***和裙子。下课后,一个男生**后,恰好惊呼起来:“娜娜,你**出血了!”功效引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

  侯荣萍大白工作原委后,快慰了女儿一番,并告诉女儿这是每个女性都要履历。接着,她又拿出泛泛泛泛本人用的卫生巾教女儿操作。可第二个月,娜娜又出“丑”了,当然那天她用了卫生巾,但做课间操时还是弄脏了她清白的裤子!从那往后,她每到“不凡时代”就惶惑不安,白日因怕弄脏裤子、裙子而没法专心上课,晚上因怕弄脏被子、床单而难以入眠……一次,被弄得烦不胜烦的女儿有些抱怨地对侯荣萍说:“妈妈,您能不能给我买不会渗漏的卫生巾?”

  侯荣萍犯难了。由于卫生巾都是条状的,只要月经量一大,就很是轻易闪现侧漏和前后漏的现象。**,她坐在服装摊前拿着一条***几次再三揣摩:能否从女性的第二层包庇——***上想编制呢?

  不久,侯荣萍去东莞市虎门服装批发市场进货时,向一名有过多次来往的亵服公司女发卖司理提出了本人的想法,那女司理听了也有些感同身受,但没多久,那女司理答复她说:“我们**感应沾染本*比通俗***大很多……”后来,她又找了深圳市盐田区一个生产亵服的私人**,但他们也嫌麻烦而**了。就这样,她在一年多的时刻里竟陆续找了几十家服装公司反响这个景象,还是没有人愿意生产她所说的“女性经期***”。

  2005年8月,侯荣萍倏忽记起之前本人常常操作的月经带——这类已经“过期”的产物当然比此刻***的卫生巾麻烦,需要天天荡涤、晒干,但由于它是用柔柔、易洗的布料做成的,所以侯荣萍就想:亵服公司能否*霸月经带的材料建造成***呢?这样再穿在***的卫生巾上面,就相当于有了双层包庇,从而防止“泄漏”现象!因而,她带着这个倡议再次找到了深圳市宝安区龙华镇财产区一家亵服公司的斥地部司理廖姑娘。初步,廖司理仍然不太感乐趣地说:“侯姐,说真话,不是我不愿意,而是我们**不看好这块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