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女工李英祥13年创业史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从一名通俗的毛纺厂下岗女工起步创业,她历尽风雨,但从未却步。经过13年的艰辛奋斗,她存在了本人的工场,本人的注册商标,也存在了风雨事后的彩虹。

  初度创业穷途末路

  1998年,一贯在长城毛纺厂做档车工的李英祥下岗了。

  下岗给她的糊口带来的转变是从天而降的,从按时高低班,到无班可上,李英祥心里很不是滋味。

  为了不在家里闲着,她初步开出租车的糊口,一干就是七年。

  开出租车每个月能有两三千的收入,这在那时也算是高收入的行业,但这是个辛苦活。“天天早上六点多就得出门,午时在外面等活,晚上一忙就忙到***点。”回想起那段日子,李英祥的家人很有感伤,“辛苦也是其次的,*让人担心的还是这个行业的风险性。那几年,接连几个出租车司机出了事。全家都感应沾染,不能再这样干下去了。”

  这个时辰,创业的想法在李英祥的脑海里逐步萌芽。她初步加倍寄望视察四周的糊口,但愿找到一条可以突围的创业之路。

  2005年11月20日,李英祥的伴侣乔迁之喜,热情的她兴冲冲地去给伴侣暖房。一进门,李英祥就感应沾染全身难熬可贵,装修后油漆和胶的气味让她坐立不安,只好在中途借端回家了。

  李英祥恍惚感应沾染到,伴侣家装修闪现的这个问题问题很广泛,随着糊口程度前进,**对于环保、健康的请求会愈来愈高,环保装修是大势所趋,本人为甚么不从这里找个项目初步创业呢?

  经过过程一段时刻上网查材料,李英祥看中了“纳米秸秆门”。和家人筹商获得信任往后,李英祥一小我去进修做门的手艺。在北京的半个月时刻里,她认真听、仔细记,在*霸间一步步随着师傅操练。配料、模具建造、材料加工都逐一出手实践,直到亲手做出三四个制品门,才安心回家。

  2006年6月18日,两串鞭炮在门前欢娱跳跃,盛华东大巷山上的厂房门前,李英祥游移满志。当然只有5个工人,当然只是5间民房,初度创业的她对这个项目很有决定决定信心。

  经过两个月的生产,**批“纳米秸秆门”上市了。

  这个被寄予厚望的“新气力”没有像李英祥*初的假想一样在市场激发广泛关注,刚一投入市场,就坐上了“冷板凳”,成了乏人问津的产物。

  **、两天、一个月、两个月,产物迟迟得不到市场认可,工人们熬不住了。担心**给不起工资,任凭李英祥耐心畅通沟通,5个工人还是前后找出处分隔了。

  初度创业的失败带给李胜英的不成是经济丧失,还有重大的心理压力。创业之初租场地、上设备、培训工人,她投入了大批精力。难道一切都化成了泡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