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土豆哥”把土豆“玩”成金蛋蛋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上蔡出了个毛国凡,一亩地产值上万元。”近3个月来,上蔡网友热传“土豆哥”把通俗的土豆玩成金蛋蛋的故事。昨日,记者来到上蔡县,见到了这位被网友传颂的颇具**的人物。

  毛国凡今朝的身份是上蔡县和谐土豆种植农人专业单干社社长。提起土豆的效益,汝南县金铺镇陈庄村农人冯全告诉记者:“今年土豆的国内外市场价格波动较大,我用双膜笼盖种植的产量每亩也在4000公斤以上,亩收入1万元不成问题问题。”对此种说法,记者深感困惑,由于近一段时代,土豆闪现**和价格低迷现象,搜罗央视在内的媒体都在积**农户倾销土豆。毛国凡好像看出了记者的疑问,他把记者领到仓库,向记者揭示了刚出土的别致土豆。只见土豆色彩好、个头均匀,乍一看像某种水果。“这是经过改良的品种,采用双膜笼盖种植手艺,口感鲜嫩,做出的菜香气扑鼻。”毛国凡热情地先容着本人的产物。实在酒香也怕小路深,好的销路才干使农户吃下定心丸。24岁的毛国凡俨然是商场的上将,单枪匹马跑市场,事实下场博得了农户的信任。为体味决扩大种植面积后的土豆销路问题问题,毛国凡在每一年都要跑市场,周全数味全国的土豆生意景象。

  此刻,上蔡、汝南两县已有204位种植户插手了毛国凡的单干社,共筹集资金和农具折算入股的资产达2000万元,存在社员1426人。毛国凡的金蛋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