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淑蕙与洋夫婿的创业故事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姜淑蕙在美国闯荡十几年,用她的话来讲,履历了好的、坏的、酸的、甜的、幸福的、疾苦的、欢愉的、哀思的,“好日子事实下场盼到了”。

    她与她的丈夫一块经营着烤肉串生意,美味飘香,遭到了很多美国食客的追捧。此刻在她的店肆里,有一半的食客都是回头客,在网上也获得了很高的认可。

    据美国《****》报导,山东赴美的姜淑蕙在美国磕磕碰碰了十多年,用她的话来讲,履历了好的、坏的、酸的、甜的、幸福的、疾苦的、欢愉的、哀思的,“好日子事实下场盼到了”。在美国遭遇经济衰退冲击的时辰,她却找到了事业的标的方针,烤肉生意方兴未艾,同时也找到了本人幸福的归宿。姜淑蕙从高锅里舀出了一瓢故乡**的私房菜——山东酥锅、陈醋、黄糖、辣酱、大料、香油、海带、鱼、骨头、大肉、长白椰菜,层层迭迭。

    “尝一碗,就大白我们过的日子。”她笑着说。

    糊口患难撮合异域情缘

    来自山东济南的姜淑蕙曾在某洗衣机厂工作,十多年前返回美国,当过中餐馆洗碗工、衣厂女工、保母、干净工、推拿技师。过的是手停就口停的日子,糊口很不不变,迫使她养成了吃苦吃苦和俭仆。

    姜淑蕙在凤凰城居住时代是她人生的低谷。2006年8月,精品店的让渡广告令一贯都期望靠小生意餬口的姜淑蕙心动。讨价还价后姜淑蕙以2郾5万美元的价格把店肆、存货全都接了下来。

    正当她对小生意满怀决定决定信心时,却**前店东所做的进销挂号尽是假账,果然,店肆倒闭3个月才做成了十多个顾客的生意,每个月近3000美元的租金杂费让她不能不提早撤场。被寄予厚望的初度创业,姜淑蕙差点财屋两空,“忙了近10年,到头来一切都是瞎掰。”姜淑蕙忿忿地说。

    詹姆士与母亲、养父及3个弟弟在东岸康涅狄格州一个拮据的家庭长大。为了糊口,他11岁就初步偷着去打散工。他说,本人没读到高中结业就找工作,后来以半工半读的编制在小区手艺学院进修计较机和汇集。

    在计较机与汇集的世界,詹姆士找到了本人的事业标的方针。后来的十多年中,他应聘到西岸的一家计较机公司,负责海内客户的计较机手艺维修,薪酬不菲,还每一年往返于分歧的国家和地区工作,这段年光成了他*享受的人生。

    万万没想到,詹姆士成了美国经济衰退下*早的一批就义品,他被公司辞退了,前妻带着女儿离他而去。他何等但愿能在本人熟谙和快活爱好的计较机行业从头初步本人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