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女职工华丽转身永不言弃选择创业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走在鱼台的大巷大巷,不经意间总能看到一些建造超卓的创意广告,当地人引感触豪地先容,“这是我们本人的广告‘作品’,这是龙山传媒‘佳作’。”随从随从追随这些讲述和故事,记者重温了一家扎根于本土传媒公司的创业过程,感悟着一名女性心里深处的“坚韧”和“深切”……

  她就是武丽侠,鱼台县龙山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司理。2004年下岗往后,她不等、不靠、不抱怨,学手艺,找项目,跑资金,几年间,用执着和真情演绎了一场从下岗工人向精良企业打点者的“华丽转身”。

  心中有梦,创业“永不言弃”

  2007年11月,下岗三年的武丽侠,经过量方查核,自筹资金30万元创办了鱼台县*家广告公司———龙山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从此踏上了广告传媒的创业之路。“那时本人心里也没底儿。那时鱼台县域经济实在不生动,商家们的广告宣传意识也很稀薄,即便能够熟谙到品牌的重要性,也对广告宣传的下场持思疑态度,被**、被曲解是常有的事。”武丽侠讲道。

  正因如此,武丽侠天天沿街访谒*细商户,寄望汇集商品信息,举荐广告营业。而那时她听到*多的话语则是“我们不需要广告”、“等我有*了再做广告吧”……

  武丽侠并没有是以气馁。她耐心向商户们教学着广告的用处和浸染,先容着国内外那些因广告而名声大赫的公司和企业。就这样,当地商户从架空广告到领受广告,逐步贯通了武丽侠对于品牌和广告的理念和思想。慢慢地,一些商家被她的热情和真诚感动,和她成为好伴侣,并奉求她全权代办代理广告营业。几个月下来,当然晒黑了,累瘦了,但她疲而不倦,乐在其中。至今她的微博上还写着这样一句话:“选择了创业就选择了锤炼,没有出处抱怨辛苦发牢骚!”“**想法和创意还不够,要想翻开市场,就必须‘因地制宜’的下一番苦工夫,历经几重关口的思虑和锤炼。俗语道‘好酒也怕小路深’,成立‘品牌’,才干卖得好、卖得快、卖得久,才更具市场竞争力。”武丽侠讲述着。

  公司成立初期,武丽侠可谓身兼数职,既要招揽营业,又要担负文案筹谋、摄影师和编辑,同时还要兼顾影视下场后期建造,常常感应力有未逮。“广告这一行,是一种常识性很强的高新手艺财产,集新媒体、新设备、新手艺于一体,不单请求广告人存在深厚的文化内在、精采的沟通能力,还应存在高深的专业手艺。创业初期,小县城里难以招聘到存在创作**性思想及实践能力的数字影视建造职员,人才匮乏*当其冲成了那时制约企业成长的瓶颈。”

  为了招揽人才,她多次赴山东各大驰名艺术院校与校待业**处接洽精良结业生;还多次插手市里组织的大型人才招聘会展,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为了留住人才,她给员工供给精良舒适的办公条件,“三险一金”**待遇高于同地区同业业标准。“工夫不负有心人”,苦心招贤纳士的功效是公司吸纳了两位存在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平面设计师和影视3D动画专业设计师,带动了公司广告程度大幅提升。“立身孝贤故乡,她录用员工的口诀是:能力好,人品欠好,剖断不用;能力欠好,人品好,造就操作。”武丽侠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