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农民工返乡创业办鸡场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凤阳县殷涧镇凤殷村农人徐国光,今岁*,他和妻子抛却异地打工机缘还乡办企业。自筹资金18万元,在大山深处建起了一个土鸡饲养场。

  今年48岁的徐国光,在南方打工时遭到当地****的启发,因而抛却异地打工还乡办企业。他*霸当地山区的本*上风,在阔别住地六七华里的大山腹地推塘、筑房、架电线,夫妻俩办起了土鸡养殖场。他采办了科学养鸡手艺材料,就教**传授养鸡手艺和鸡病防*,二心扑在养鸡场。今朝,养殖场土鸡存栏量已达5000余只,*霸山区本*上风,鸡群逐日早出晚归、自由在山坡上寻觅自然食品,肉质鲜、香,有“土凤凰”的美誉,遭到消费者的青睐。

  为扩大土鸡饲养规模,明年,他将*霸土鸡生的土鸡蛋,自孵自养。同时,在水塘里投放鱼、泥鳅、虾之类水产综合养殖,以养鸡为主导财产,不竭成长水产养殖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