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创业:孟蕾农村办舞校演绎财富传奇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中的孟蕾选择在农村睁开艺术培训,为农村孩子供给一个进修舞蹈的平台。

  孟蕾每周7天都在教室里和孩子一路舞蹈,却从来没有累的感应沾染,她说:“我用本人*爱的舞蹈来创业,是一件很侥幸的事!”

  在今年3月13日央视二套播出的《创业好汉汇》上,来自成都的、年仅22岁的3号选手孟蕾当然没能博得50万元成长基金,但她的创业项目却深深的感动了评委,切确打点研究院院长、金和软件董事长栾润峰甚至这样评价她,“孟蕾,你这个工作做得好,是我们**、**和农村留守儿童都需要的一件工作。”

  《创业好汉汇》上博得评委歌咏

  《创业好汉汇》是央视二套的一档系列创业节目,每期拔取三名自立创业的青年,领受三关考验,获胜者会博得一笔创业基金。13日的《创业好汉汇》是以培训为主题的。在节目一路头,成都女孩孟蕾就以本人奇怪的舞蹈编制,捉住了所有人的眼球,她的舞姿让人们沉迷其中,但更能打悦耳们的,是她在随后***环节的论述,“我的创业项目是在农村睁开艺术培训,为农村孩子和留守儿童,供给一个进修舞蹈、揭露风采的平台。”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所有家长的心愿,“经过2007年对市场的查问访问,我们**农村对艺术进修的需求很大,而在农村办艺术培训的黉舍却很少。”体味到这些,孟蕾确信本人找到了阐扬所学的舞台,让农村孩子、留守儿童能够更轻易的领受艺术的陶冶,更让孟蕾有一种崇高的使命感,大学结业时,孟蕾分隔本人糊口的成国都区,*自来到农村,初步了本人的创业之路。“创业过程碰着了很多坚苦,可是这些坚苦让我更快的成熟了起来”,孟蕾说。

  “若是家长不懂得,你有决定决定信心做下去吗?”,存在十几年培训经验的栾润峰,俄然抛出了这样的问题问题。

  “切当,*大的问题问题就是家长的观点,他们大多感触只要孩子进修睦就好了,其他的都不用学。但孩子们是盼愿进修艺术的,只要有一个学生,我也要把她教好。”

  听到这样的答复,栾润峰露出了对劲的微笑。这位金和软件的***、切确打点思想的草创人看到孟蕾找到了本人从事工作的意义时,他知道这个女孩找到了保持下去的动力,她正在演绎本人的“**”。

  扎根农村实现创业胡想

  孟蕾,一个通俗俗通的成都女孩,当很多同龄人还在揣摩投资挣*的时辰,她却仰仗本人的专业找到了开启创业大门的金钥匙。

  今年22岁的孟蕾有15年的时刻与舞蹈相伴。2007年,她从四川大学艺术系舞蹈专业结业往后,本可以留校教学生,也有很多演艺机构礼聘她去担负编舞等工作。*后,在家人的撑持下,孟蕾却选择了在郫县**镇创办本人的艺术黉舍--“艺蕾舞蹈培训班”。艺术黉舍刚办的时辰,由于没有*做宣传,孟蕾就天天拿着本人建造的宣传材料,到**镇一带的幼儿园、小学挨家去发放,向家长宣传本人的进修履历。一个月后,孟蕾有了3个学生,创办了**个班。一年多来,每到周六的上课时刻,孟蕾不论起风下雨都保持从城里搭车赶到郫县,认真的授课态度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