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创业:从农民工到老板的转变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8月31日,济源市某工艺品厂呈显出一派繁忙景象形象,200多名员工正有条不紊地在各个生产环节繁忙着。正是仰仗这个工艺品厂,张严伟成功实现了从返乡农人工到**的转变。

  29岁的张严伟说:“从山东到浙江,我前些年一贯外出打工,去过几个处所,也学过好几门手艺,但*深的感应沾染是给别人打工,做得再好那也是给别人做,若是条件答应,还是本人创业当**。当然说创业的风险时刻存在,可是若是没有勇气和决心去试试,那是必定不会成绩一番事业的!”2010年,张正伟从本地回到济源老家,插手了市人力本*和社会**局进行的SYB创业培训,并和近百名创业培训学员一路远赴杭州、义乌等地查核选择创业项目,为本人拟定了切实可行的创业筹算。也正是在这一年,市人力本*和社会**局供给的5万元贴息贷款让张严伟加倍有决定决定信心、有底气,年尾就着手创办了本人的企业。

  今朝,张严伟的工艺品厂已有37台编织机,从业职员也由*初的5小我成长到此刻的200多人,同时带动了身边更多的返乡农人工积极走上创业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