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仁禽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伍元根:返乡创业路宽广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伍元根,曾经是响铛铛的“吉安菜帮”一员。2008年,他攥着在北京贩菜时堆集下来的一百多万元回到故乡长塘镇,办起养鸡场;2011年,他倡导成立“吉州区长塘镇田心蔬菜单干社”,带领乡亲创业致富。近日,笔者来到伍元根的蔬菜基地,近间隔体味这位返乡创业***。

  伍元根的有机蔬菜基地,20多位社员正在对刚从基地采摘回来的蔬菜进行荡涤、过秤和装运,忙得不可开交,一担一担柔滑欲滴的别致蔬菜,正筹备送往核心城区各大超市。

  “本人手中有现成的有机肥,又有多年做蔬菜生意的经验,为何不本人来种植无公害蔬菜?”伍元根看到了种植无公害蔬菜的商机,说干就干。今年岁*,伍元根在长塘镇田心村成立了田心蔬菜专业单干社,向社员奉行有机肥种植无公害蔬菜手艺。实行单干社+农户的种植模式,经过过程单干社与市内菜商成立了广泛的接洽,构建了一个完善的发卖汇集。

  层峦叠嶂的蔬菜地里,豆角、上海青白菜等蔬菜绿意喜人。伍元根兴奋地告诉记者,这300亩摆布无公害蔬菜所用的肥料都是用鸡粪发酵的有机肥,做到了本*再*霸,不单俭仆了本*,也使得蔬菜的口感更好。今朝,基地每 天生产的无公害蔬菜达1500公斤,求过于供。

  正在装运蔬菜的某超市采购负责人告诉笔者,之所以选择与田心蔬菜单干社单干,是由于这个单干社种植用的都是有机肥,蔬菜的品德有**,大受消费者招待,可口安心的蔬菜也为超市博得了消费者的口碑。

  “在外打工再好若何也比不上在故乡创业好,只有在家才是*结壮的。”这是伍元根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从一个外出打工者到一个成功创业者,伍元根实现了华丽的转身。但他仍不满足,正筹算进一步扩大蔬菜种植面积,成长更多乡亲入社,带领更多的乡亲们致富……伍元根的返乡创业之路越走越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