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主导、规划先行林甸县旅游局进入发展快车道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自2011年开始,面对林甸县旅游业开发升温的趋势,林甸县旅游局提高旅游业准入门槛,严防低水平、小规模重复建设,加强了全县旅游规划编制工作。

2011年初聘请了日本温泉**、美国施朗公司、中咨公司、开发区规划设计院,共同谋划编制了四个旅游相关规划文本。全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由中咨公司负责设计,目前,已完成了两次对接,该公司形成的规划中期文本,已提交****进行预审,待**意见形成后,县里将组织规划委员会进行专项审查,形成正式修改意见后,提交给规划方,*终成果预计6月底前完成。鹤鸣湖旅游名镇建设(大庆**冰雪狂欢节主会场)项目规划。由美国施朗公司进行设计,目前,双方已进行了五次正式对接,整个规划已进入后期设计,县**已授权委托秦龙集团,负责后期设计内容的审查把关,施朗公司根据秦龙集团的修改意见,形成正式文本后,计划于5月下旬交由县规划委审定。林甸县城区建设概念性规划、温泉主题乐园规划、鹤鸣湖景区提升改造项目规划。以上三个规划均属概念性规划,由日本温泉**组成的专门课题组进行设计,目前,通过中日双方六次正式对接,已形成了三个规划的*后文本,林甸县城区建设概念性规划正由县****审阅,鹤鸣湖景区提升改造项目规划已形成正式文本,温泉主题乐园规划已提交给****进行预审,待**意见回复后,近日县**将组织规划委进行审定。林甸城市形象设计及景观大道规划。由美国施朗公司进行规划设计,目前,已形成了林甸城市形象设计的概念性初步规划,其中,景观大道、立面改造项目已出具效果图,相关文本已报送县**审阅,待具体修改意见反馈后,即可形成正式文本。

全部规划项目总投资达2000多万元,围绕“**温泉名城”的战略定位,突出温泉、湿地、草原、农业资源优势,打破区域、条块、行业限制,使规划有力指导和规范旅游业发展,努力形成大旅游、大行业的发展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