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连池圣水节带动旅游一路走高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自入夏以来,四面八方的游客汇集到这里,到此感受五大连池风景区舒适宜人的凉爽气候和*山圣水的*特魅力,高考过后,大批高校师生不断涌入,大家不约而同地来到五大连池风景区放松心情、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统计数字显示,圣水节前后的一周时间里,五大连池风景区游客接待量达到5万人次,同比增长20%,圣水节开幕当天,就接待游客近1万人次,同比增长7%。截止到目前,五大连池风景区旅游接待量和旅游门票收入再创新高,同比增长19.13%。

旅游高峰期,风景区内各大宾馆、疗养院等接待场所入住率达到90%以上,大型旅游团队需提前一周预订客房,双休日经常出现一床难求的客满景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