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十名“旅游爱心形象大使”新鲜出炉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大庆网讯(新闻中心记者李东泽梁长海)500多名俊男靓女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终有10人荣膺“旅游爱心形象大使”称号。

7月10日,由新闻传媒集团、市旅游协会主办,大庆人民广播电台、成道立德地产公司承办的2012瀚城**杯“旅游爱心形象大使”大赛决赛,在大庆电视台演播厅进行。

20名决赛选手经过晚装秀、景点代言推介、才艺表演等三轮激烈地角逐,*终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奖。

参赛选手中,有学生,有石油工人,有机关干部,还有爱心志愿者,年龄*小的仅17岁。尽管身份、年龄有很大差别,但都多才多艺,架子鼓、古筝、吉他、快板、舞蹈、歌唱和朗诵,各种才艺纷纷亮相。

所有参赛者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向世界宣传大庆、推介大庆,让更多的朋友了解这座“绿色油化之都、天然百湖之城、北国温泉之乡”。一等奖获得者吴可及说,她感到骄傲和自豪,一定会以***的表现去宣传推介大庆。

此次大赛是大庆新闻传媒集团“大湿地里飞出欢乐的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第五届中国(大庆)湿地旅游文化节加油助力。

此次大赛的口号是“人人都是大庆旅游爱心形象大使”。4月末,500多人开始海选,经过6月份残酷的初赛、复赛,*终胜出的20人参加了决赛。

决赛实况将于7月14日晚在大庆电视台《直播频道》播出,颁奖晚会将于7月20日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