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哈尔滨森林音乐节8月启幕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由哈尔滨市旅游局主办,平山神鹿风景区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哈尔滨森林音乐节将于8月18日开幕。本届森林音乐节以“听山·听水·听音乐让心灵去旅行”为主题,在历时9天的音乐盛宴上,游客与市民不但能听到专业音乐团队带来的听觉享受,还能体验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

开幕式当天,将由**交响乐团演奏音乐华章,无伴奏的童声合唱、浪漫的钢琴演奏让听众的身心与音乐、大自然融为了一体,演出结束还将举行“放飞萤*虫”活动。

此外,森林音乐节每隔两天将举办一场主题晚会。“实力秀场”、“我爱记歌词”为来游玩的游客提供了一展才艺的舞台。“森林寻宝”、“万人爱的祝福”、“心灵环保使者”万人签名活动、家庭趣味运动会、森林游乐场等十余项公益、趣味活动,都将欢迎游客的热情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