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旅游名镇率先运营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五花山色中,秋高气爽时。25日,随着20座富含北欧建筑元素的森工部落木屋别墅群正式接待游客,小镇内的商铺、公寓、住宅、假日酒店、家庭宾馆等旅游接待场所全面开张营业,亚布力旅游名镇正式运营,成为我省14座旅游名镇中**个启动运营的名镇。2012中国龙江森工——亚布力“五花山观赏节”同时开幕。

亚布力旅游名镇坐落于亚布力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面积175平方公里,修建性详细规划面积11平方公里。2011年,一期工程全面开工。省森工总局将亚布力旅游名镇建设列为“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提出了“举全森工之力,建设精品名镇”的工作目标,组建了精干**的指挥服务队伍,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实际困难,以超常规、超强度、超负荷的工作精神顽强奋战,**了“亚布力模式和亚布力速度”。目前,名镇已累计投入资金20多亿元,并取得重大的建设成果。2011年,在全省14个**旅游名镇评比中名列**;今年5月,又被国家住房和城乡***、国家旅游局评为****景观旅游名镇。

经过1年零7个月的紧张建设,名镇的主要建设项目、基础配套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和公共资源等建设全部完成,集旅游观光与生态宜居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胜地,正式启动运行。

省**申立国、赵雨森出席启动仪式,孙尧参观了名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