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旅游黄金季开始发力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旅游是黑龙江的金名片,**的冬季精品自不必说,今冬各地纷纷新增亮点,令今冬更有看头。伊春市梅花河**森林冰雪圣诞村12月15日晚*次亮相,数百名游客成为圣诞村的**批客人。记者了解到,圣诞村以伊春森林资源为依托,冰雪建设为**,以民俗文化、现代休闲旅游的交相辉映为特色,是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康体养生、民俗文化情趣为一体的冬季主题游乐园和圣诞狂欢胜地。高大的圣诞树王全长1200米,布设各种圣诞彩灯的森林魔幻大道美轮美奂,圣诞老人办公室、圣诞集市、圣诞老人邮局、圣诞小屋等****,游客可以体验到浓浓的异域风情和*特的圣诞文化。大庆市今年大手笔打造集休闲娱乐、体育健身、趣味运动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乐园——“飞龙四季温泉”黎明河冰雪嘉年华主题乐园,将于12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主题乐园位于大庆市黎明河上,分为冰雪运动区、冰雪赛事区、黎明河观赏区及休闲娱乐区四个区域,游客可以参与到雪上飞碟、雪地足球、冰上碰碰车、雪地迷宫等12个冰雪娱乐项目,滑冰赛、冰上单车赛、雪地CS大赛等比赛项目,庙会、灯展、猜灯谜、宠物竞技等表演活动中去。

为了让多姿多彩的冬季旅游产品吸引更多的游客,多渠道的宣传**成为各旅游部门的工作**。哈尔滨市旅游局日前组织太阳岛景区、冰雪大世界、伏尔加庄园等18家旅游企业,参加上海**旅交会,以“世界冰雪名城、冬季旅游胜地”为主题,通过静态展示与俄罗斯表演、动漫人物等动态演示相结合,详细宣传推介哈尔滨市冰雪旅游核心品牌,取得了良好效果。

民航哈尔滨售票处统计显示,目前由北京、上海、广州、青岛、武汉、南京、烟台、杭州、长沙、成都等城市飞往哈尔滨的航班一票难求,前往哈尔滨玩冰赏雪的游***增多,同时经哈尔滨前往漠河、伊春、牡丹江等地的游客持续增加,*爆的冰雪旅游热潮拉动我省各地支线机场客流快速增长。省内各大旅行社和景区点处于繁忙的旅游接待及预订热潮中。哈尔滨青年**旅行社副总经理安郁忠说,“来自广东、福建、江苏、上海等沿海城市的旅游团队纷纷飞临我省,享受冬季黑龙江的冰情雪趣,随着12月末冰雪大世界、冰灯游园会、雪博会等各大冰雪景区的陆续开园,我省冬季旅游高峰即将呈现”。安郁忠说,目前哈青旅的旅游团队预订情况明显好于往年,很多省外游客在咨询线路时,对今冬黑龙江的大雪尤表兴奋,目前游客预订来我省旅游时间已排到2013年2月中旬,也就是春节之后,预订人数同比增加2~3成。省内各大滑雪场,哈尔滨、牡丹江、伊春等旅游城市的冬季旅游均呈现快速趋旺态势,今冬喜人的大雪更是将省内各大滑雪场、冰雪景区打扮得分外妖娆,令来我省旅游的游客喜出望外,大呼过瘾。滑雪旅游更是接待*热,各大滑雪场晃动着滑雪者兴奋的笑脸,不久前启幕的隆冬发烧滑雪月标志着我省已全面进入滑雪旅游接待**期,我省多家雪场、景点陆续推出元旦、春节滑雪优惠套餐,滑雪冬令营,冰雪试驾等各色滑雪活动,春节前后更将掀起新一轮滑雪旅游高潮。记者从雅旺斯接待中心了解到,目前雅旺斯酒店及滑雪场预订已比去年同期增长6%,元旦、春节预订房均已超过50%。(记者:李晶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