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吸引南方客冷泉受俄游客热捧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从我省旅游市场了解到,大部分地区-30℃左右的气温,不但没有让游客望而却步,反而让雪地温泉倍受关注,元旦假期更是**,而在五大连池,喜爱饮用当地冷泉的俄罗斯游客也成为养生游的主力军。泉水,已逐渐成为我省吸引国内外游客的一块金字招牌。

元旦假期,一个由20余人组成的厦门旅游团来到林甸北国温泉。“在-30℃的严寒中,进入零上三十多度的温泉,一股热气从脑后升起,太刺激了!”来自厦门的车先生告诉记者,他曾在日本、韩国等地都泡过温泉,但室外温度都没有这么低。据了解,近年来大庆大力发展温泉旅游业,林甸现有4处大型温泉旅游景区,杜尔伯特正在建设连环湖景区二期工程。进入冬季,雪地温泉游更受游客青睐。林甸飞泷四季温泉的工作人员介绍,从圣诞到元旦,他们每天接待游客均达到1000人左右。

2012年,温泉成了黑龙江旅游业内*热的名词之一,7月,省国土资源厅组织**到哈市白渔泡湿地公园对温泉水抽样化验,这里将打造一处2.5万平方米的湿地温泉会所,预计今年投用;12月,国土资源部为林甸县授予了“中国温泉之乡”称号;同月,亚布力·温泉谷公寓酒店*次揭开面纱,*届中国(大庆)雪地温泉节在林甸县启幕。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亚布力、镜泊湖、白渔泡等地已将温泉列为今年的主要发展方向。

温泉游*爆,五大连池冷泉的养生游也不示弱。记者从五大连池景区省工人疗养院了解到,目前在此疗养的俄罗斯游客已近**,仅5日**就有600余名俄罗斯游客专程为养生而来。疗养院院长叶辉介绍,五大连池冷泉温度在4℃到10℃,冬季里,饮用天然冷泉成了来此的俄罗斯游客每天必做的事。(记者:王晓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