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开展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秋、国庆两节的临近,旅游市场进入旺季。9月11日上午,七台河市旅游局、市工商局联合开展了全市旅游市场专项整*,为市民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在芒果旅行社,市旅游局和市工商局工作人员对旅行社的经营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证照名称和办公地址是否一致,证照悬挂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按时填报统计报表,有没有超范围经营,是不是规范使用合同。检查结果令人满意。

每年的中秋、国庆长假都是旅游的**季节,为全面加强全市旅游市场监管,市旅游局、市工商局**加强了对旅行社、景区、餐饮点、旅游商品购物点、宾馆和涉及旅游经营项目单位的检查,切实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据市工商局市场科科长倪英杰介绍:这次专项整*行动,**打击利用合同、格式条款来欺骗消费者的行为,打击利用虚假广告做虚假宣传等欺诈行为。同时对旅游商品市场的价格、真假进行全面检查,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