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内高速路除夕中午起将免费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昨天省**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管理条例》从2014年1月1日起实施。针对即将到来的2014年春节长假,有关部门拟定了省内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细则,预计除夕中午起即可实行。

目前,全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4300公里,连接了13个市(地)和34个县(市),基本形成除加格达奇外以哈尔滨为中心的4小时经济圈。

在收费方式上,我省高速公路实行了计算机联网收费,高速公路管理机构正在制订计划,建设高速公路联网电子不停车等智能收费系统。

明年春节的法定假日为初一至初七。随着假期的临近,人们关注的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怎样实施?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负责人说,目前关于小型客车假期通行免费的具体细则已初步制定,拟在除夕中午启动免费通行政策。这一细则将报请省**批准,并于2014年1月中旬,即春节前半个月时正式向社会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