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哈西公路客运站下月投入运营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哈西部地区开发公司获悉,3月中上旬,哈西公路客运站将全面投入运营。项目投用后,预计日发车1000个班次,省内外日发送旅客2.5万人次。

可停放大客车112台

哈西公路客运站坐落在哈尔滨大街,是哈市长途客运枢纽站,规划标准为国家一级客运站,总投资约5.5亿元,2010年8月10日破土动工,由哈尔滨西部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4.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高24米,地下2层,地上3层,可停放大客车112台,社会车辆121台。

设查询机自动售票机

哈西公路客运站主要包括主体建筑,1个相对*立的信息中心,1座跨越快速路的出站桥,以及客运站专用附属道路及广场设施。主体建筑1层前部为售票厅,后部为到达区域;2层为候车区,共16组检票口。还设有**检票大厅和候车区,另设母婴候车室。在客运站内,设计了*先进的安检系统,并设查询机和自动售票机。

实现公路铁路“零换乘”

哈西公路客运站地下二层设置了1条与哈尔滨西站和站前东广场公交换乘中心互通的专用通道,为我国内地第3个实现“公铁零换乘”客运站。可免去*车、长途客运车换乘客流转换其他交通工具的麻烦,也将避免在地上通行时大量车流给行人通过带来的危险。另外,在哈西公路客运站门前广场上,还设置了出租车接客区等附属配套设施,以实现乘客的“零换乘”。

北方*个大型多曲面建筑

哈西公路客运站是我国**应用于北方的大型多曲面建筑项目。由于*有的设计和施工难度,多曲面结构建筑一直被认为是现代建筑中难度**的项目,仅应用于少数地标性建筑项目之中。由于受技术条件和气候环境等多方面限制,哈西公路客运站采用的双层多曲屋面建筑技术,为我国北方城市中*个成功范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