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路上一辆油罐车转弯时惹祸 公交被撞3名乘客受伤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29日12时许,大庆龙凤区卧龙路上,一辆快6线公交车与一辆油罐车相撞。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快6线公交车和油罐车前后相距约20米,现场满地都是碎玻璃。

油罐车右前方的保险杠破损,快6线公交车左侧中间部位的几个车窗破碎,车内满是玻璃碎片。

两车相撞后,公交车上的乘客被疏散。

事发现场的路上,两个机动车道被占,肇事车辆前方的路上,被相关人员立了反光锥。

记者从快6线公交车的司机口中了解到,是油罐车要拐弯,引发此次事故。

“两辆车行驶的是一个方向,油罐车在快车道要右转拐进路边的加气站,就这样,撞到了行驶在慢车道的快6线公交车。”公交车司机说。

“幸好当时公交车上人不多。”调查时,一路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当时在快6线公交车上有10余名乘客,其中有3名乘客坐在玻璃破碎的一侧,在两车相撞时被碎玻璃崩伤。

事发后,受伤的3名乘客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