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站林业局引进蓝靛果种植项目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十八站***种植产业化进程又迈出新步伐,今年春季从哈尔滨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引进蓝靛果种植项目,***把这些蓝靛果苗定植在中心苗圃,作为扩大种植规模繁育扦插种苗的后续力量。

蓝靛果高1.5m左右,比较喜光、喜湿抗寒能力强,能耐-39℃低温,单株定植三年后可开花挂果,5年以后单株产量达7~8斤。种苗果实呈深紫色,多汁、果长1.2cm。浆果可直接食用,也是提取天然食用色素、酿酒、制作饮料的好原料还可入药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

走进中心苗圃大地,育苗工们正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你追我赶地定植蓝靛果苗,育苗工按照科学方法把蓝靛果苗放在苗木桶中、桶底先加水,两个人一组,将蓝靛果苗定植到做好的地垄中,行距、株距保持在1米左右,定植过程中基本做到三埋、两踩、一提苗,**蓝靛果苗根系舒展,此次定植蓝靛果苗2万株。

此信息转载中国黑龙江大兴安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