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话!卡恩:法国是纸老虎 遏制本泽马就行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卡恩曾经是德国队的主力门将,虽然目前已经退役,但是这位门神依然关注着德国队的一举一动,来自《队报》的消息称,在德国队和法国队的大战当前,卡恩力挺日耳曼战车,他认为如今的这支法国队根本称不上强队,德国队可以轻松搞定对手。

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发挥超出了不少人的期望值,在里贝里无缘世界杯的情况下,高卢雄鸡的战斗力并没有受损,他们目前已经打入了巴西世界杯的8强,在卡恩看来,虽然对手表现不俗,可是他们同时也暴露了自身的问题,“法国队根本算不上一支强队,我认为他们的实力远远没有外界说的那样强,事实上,在法国同尼日利亚的赛事中,我们能够很明显的看到德尚麾下这支球队的不足之处。”

从卡恩的话不难看出,虽然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步履蹒跚,可是他认为法国队根本不足为惧,当然,作为曾经的德**神,卡恩还向勒夫支招,他表示,“同法国一战,德国队所要做的就是在中场压制住对手,切断中场球员同本泽马之间的联系。如此一来,法国队获胜的机会就会变得很渺茫,我认为他们在防守中漏洞百出,在比赛中,我们**可以有机会攻破他们的球门。”

值得一提的是,卡恩的观点同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的观点很一致,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贝皇同样认为德国队会轻松战胜法国队,“我们目前遭遇到的*强对手就是法国,在德尚的带领下,法国很不错,虽然这听起来有点矛盾,但是我认为在对阵法国队时,我们会更加轻松一点。在对阵美国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我们都低估了对手,而在面对法国时,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