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移情别恋 男子百万现金狂砸女护士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一则哈医大一院急诊室外男子**现金狂砸女护士的微博在网上疯传。“撒***”、“婚外恋”、“得到宝马轿车美女移情别恋”等字眼充斥微博内容当中,医院走廊中满地的百元钞票更是惊爆网友眼球。昨日,记者辗转找到事发现场的目击者,尽可能还原事情发生经过。

3日深夜,一条“**现金怒砸前女友”的微博在网络上飞速传播。微博中称,3日,在哈医大一院,一男子(有妇之夫)因前女友(有说是医院护士) 移情别恋,收了新男友宝马轿车一台,遂携现金100万,用*砸她,引起现场混乱。该微博中还配有多张急诊室走廊地面上撒满百元大钞的照片。

昨天,记者辗转找到当时目击事情发生经过的市民和相关人员了解情况。

据目击者介绍,事情发生在7月2日21时40分许,当时他在哈医大一院急诊外科处置室附近陪朋友看病。

他看到一名穿黑色上衣、身高接近一米八、身材较胖、圆脸、年约40岁的男子,手里拿着一个黑色纸袋与另外三名男子来到急诊室走廊内。

随后,一名身穿白衣、身高约170厘米的20多岁男青年也走了进来,并进入护士站将一名20多岁的女护士带到走廊内。随后,五名男子围住女护士。

黑衣男子从纸袋中掏出一摞百元钞票砸向女护士,口中还说道:“你不就是要*吗,都给你!”其间,白衣男子情绪比较激动,欲上前殴打女护士被附近医护人员拉开。医院安保人员闻讯赶来上前阻拦砸*男子,撕扯间装*的纸兜破碎,里面现金散落一地。

“纸兜里的*大概有20多万,我没看到有患者或者家属捡*,*都被在场的女护士捡了起来,后来被放进急诊室旁太平间内。”这位目击者对记者说。

十几分钟后,五名男子离开现场,离开前并没有将拾起的现金索回。事发过程中,被*砸到的女护士曾经表示这次的事情并非因为感情纠葛,而是另有隐情。

据知情者介绍,涉事女护士年约25岁,其确实拥有一辆宝马轿车,但是已经开了很长时间,并非网传的新男友刚刚购置的新车。事发后,该女护士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事后,有市民称邮政派出所民警接警到场处理。对此,邮政派出所苗所长昨日向记者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得知此事,当天晚间邮政所没有接到关于此事的报案。

对于医院内发生的这一幕,院方表示属个人行为,医院不会介入此事。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