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山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海拔721米的鹰山,位于小兴安岭南麓,亮子河畔,黑龙江省汤原县西北35公里处,距佳木斯市76公里,是山岳型自然风景旅游区。远看山峰形如展翅的雄鹰,振翅欲飞。周围群山环绕,河流密布。

山中狰狞的裸岩诉说着北方的豪迈,水墨般的画廊张显着妩媚的阴柔,奔腾着的泉水源源不绝地滋润着生长不息的山花野草,峰也奇、石也怪、木更古、水更长,集南方山水的奇秀险和北方山水的雄阔野于一体。鹰山揽胜,锻炼体能,陶冶心智。

人说“山不在高有仙则名”,鹰山无仙无寺,高不如喜马拉雅,更不能同黄山争名,但鹰山来自于原始,天然去雕琢,鹰山的陡峭,鹰山的泉水,鹰山的茂林,鹰山的绿草,鹰山的白花,犹如世外桃源,令人向往,令人赞叹,令人流连忘返。

地址:黑龙江省汤原县西北35公里处

此信息转载博雅旅游网

标签: 黑龙江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