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冠区赴北京、河北、山东招商侧记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4月19日,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鸡冠区与到鸡西投资的华美立家城市综合体,超20亿元的项目成功签约。这个成果来源于鸡冠区“增量招商”万里行的气魄和睿智。

4月6日、7日、12日、13日4个休息日,鸡冠区委书记左晖带领招商考察队,赴北京、河北、山东等地开展了为期9天的招商考察活动,收到了丰厚成果。

招商考察队针对时间紧、任务多等因素,**围绕洽谈项目、拜访鸡西籍在外发展成功人士、走访山东经贸活动对接企业等方面,提前制定了招商考察计划,为这次招商引资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月10日,招商考察队赴烟台参加了2014黑龙江·山东经贸交流活动,介绍了招商优势及鸡西(鸡冠)产业园区情况。浙江义乌东北商会、山东烟台东北商会等纷纷表示,近期到鸡冠区进行投资考察。其中,辽宁亚鹰结构幕墙有限公司已于4月18日到鸡冠区实地考察,就园区土地收储、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化厂房、新型材料项目引进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为加快推进祥和之家、华美立家两个在谈项目的签约落地,4月6日,招商考察队赴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参观考察了香河家居建材城。4月7日又马不停蹄地赶赴秦皇岛市参观考察了祥和之家合作企业——紫城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考察,对家居建材城的投资规模、建设方式、经销产品种类、营销方式及渠道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就祥和之家入驻鸡冠产业园区投资建设家居建材城达成了初步意向。近期,祥和之家的项目方即将赴鸡西举办家居企业联盟展销会。

为鼓励和调动鸡西籍在外成功人士回家乡投资发展,招商考察队依次上门拜访。4月11日—12日赴文登市考察了奥吉利斯(文登)貂业有限公司,4月14日参观考察了北京木石加工企业。吴林业、贾峰两位企业的董事长见到鸡西的“老乡”格外热情,得知鸡冠区目前具有较大投资发展空间和发展机遇,表示有回鸡西投资发展、回报家乡的意愿。

4月11日,在莒县参观考察了晨曦集团。**与晨曦集团就投资大豆深加工项目进行了洽谈。4月12日,招商考察队赴临沂分别考察了翔宇实业集团、罗欣药业集团,参观了两家企业发展历程展馆,观看了企业推介片,并就在鸡西(鸡冠)产业园区投资药品加工项目进行了洽谈。

短短的9天,鸡冠区招商考察队入河北、进北京、跨山东,穿越7个地市,行程上万公里,考察了10家企业,就食品加工、园区建设、生态绿色开发等建设项目,经过多次的合作洽谈,引来投资20亿元的华美立家城市综合体项目,并就后续配套物流及商场超市等项目达成意向。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园区招商网

标签: 黑龙江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