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公布6所提前录取本科院校最低分数线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截至昨天,共有6所提前录取本科院校完成录取工作。昨晚,省招办公布2014年这6所提前录取本科院校录取*低分数线。



在已公布的6所高校中,香港中文大学录取*低分数线*高,理工类672分、文史类647分;广州航海学院*低分数线*低,理工类451分。在这 6所高校中,只有上海交通大学是录取国防生的高校,理工类643分。香港中文大学今年计划在我省招生8人,文理各4人,并且为优秀考生提供全额奖学金4年大约66万港币。

哈市第九中学刘笑含以672分的优异成绩,成为哈市唯一一名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的考生。据刘笑含的妈妈曹晨介绍,昨天中午家里就接到了来自香港中文大学的 “喜报”,女儿被香港中文大学工程类录取。女儿高中三年来,在九中全年级的成绩一直排在前五名以内,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倒是没有太多的“惊”,倒是有不少的“喜”。刘笑含说,之所以报考香港高校,主要是因为她特别喜欢学习英语,高考英语成绩144分可见她对英语的喜爱。另一方面,就是她更看重香港高校国际化的学习环境和更为开放的教学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