鲅鱼圈吸引冰城购房客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哈西高铁候车站出现了这样一幕,每隔周末,出行的乘客队伍中就有一组特殊的的群体,他们平均年龄在55-65岁之间,每次大概是百余人组成的团队,其中有一些市民是举家出行,有的约上三五好友一同出行,有的则是组成了“退休阵线联盟”,他们这些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地,坐高铁去鲅鱼圈享受惬意的生活,在旅行中看房。

20日,记者跟随一伙看房团,搭乘哈尔滨开往鲅鱼圈的高铁亲身感受了一下这场奇异的看房之旅。6时40分左右,*车启动,一路上这些人在一起欢唱着,交流着。市民高女士说,她刚刚退休,听说鲅鱼圈的风景很好,而且那里的环境和气候非常适宜,同时想趁现在房价调整的时期,到那里看看房,为以后养老做准备,这次旅行属于一举两得。短短的3个半小时的旅程,高铁很快进入了鲅鱼圈。当天一行人来到了思拉堡温泉小镇。**标准高尔夫球场、108个温泉、连绵的群山,品质**的洋房别墅,沁人心脾的空气……这一切美景让来看房的冰城市民目不暇接。当晚,百余人的团队入住五**虹溪谷温泉假日酒店。第二天,这些来自冰城的市民真切感受到了108个温泉的与众不同。而后,海鲜自助大餐让大家大快朵颐,高尔夫球场上一试身手……大家玩得乐不思蜀。

据了解,思拉堡温泉小镇由营口远大集团斥*资打造,总投资21亿元人民币,规划面积12.5平方公里,是一座以温泉资源为核心,以生态体验为特色,承载城市休闲功能,集温泉养生、时尚运动、会议接待、农业旅游和生态人居为一体的休闲度假城。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