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游客赴美遇车祸 疲劳驾驶或是祸首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报7月13日讯 美国怀俄明州的大提顿国家公园,7月10日下午一辆犹他州牌照的中型巴士发生车祸栽在路边。据美国《****》报道,美国怀俄明州的大提顿国家公园 (Grand Teton)10日下午当地时间4时30分,发生翻车意外。一辆犹他州牌照的中型巴士发生车祸,侧栽在路边,车上有中国黑龙江来的25名游客,有5人留院就医,另外2名游客伤势较为严重,被直升飞机送到附近医院急救,现在情况比较稳定,无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距离黄石公园南门13哩处一辆犹他州牌照的中型巴士横翻在路面,车上有25名来自中国黑龙江的游客和司机、导游两人。车子翻倒后,游客们都被疏散在外面空地,有些游客表情比较痛苦,捂着头,有些游客则看似无恙,还在翻倒的巴士上拿自己行李。

大提顿公园**施卡克(Jackie Skaggs)表示,车子当时在大提顿开往黄石公园的山谷中,地势比较平坦,事故原因还不清楚,车子出事后栽倒在路边。车上游客都是来自中国,24个人被消防警察送到医院,其中有2人因伤势比较严重被直升飞机送到附近医院救*,现在伤势比较稳定。还有5名游客留在医院,其他客人现在已回到酒店。

“当时司机一打舵,车不知道什么原因就翻了。”王丽告诉记者,现在是美国当地各华人地接社的旺季,司机和导游会连续工作数天,特别忙。“有的时候司机导游会连轴转,我们业内人士估计车子翻车的原因可能是司机疲劳驾驶。”

今早,记者拨通省旅游局市场促进处相关负责人电话,目前,该处还没有收到关于此事的准确信息。

拓展阅读:

90后女研究生当“臀模”

传周迅年底嫁高圣远

12岁小学生打扮如20岁少女走红

郭美美邀杨臣刚写歌 因唱法业余被拒

安徽大巴杭徽高速侧翻致6死36伤 乘客未系安全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