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达芙妮女鞋专卖店赚得好钱途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开店是现在人们的共同想法,但是对于初次投资的朋友来说,怎样才能经营好店铺呢?选择一个实力雄厚的项目是很有必要的,达芙妮加盟总部会为每位达芙妮女鞋专卖店的投资提供经营经营培训,有效的**每位达芙妮女鞋专卖店的加盟着获得成功。

达芙妮女鞋专卖店重新设计店铺形象,将区分为达芙妮**8 青春店及达芙妮D28**店,使品牌定位更加明确及具体,并于2006年进军台湾市场,将大陆的成功经验复制到台湾,使实现集团成为享誉**的品牌长期目标更进了一步。

在2008年,集团与**知名**品牌SOFFT、BORN、AREZZO以及**运动品牌NIKE等携手合作,开展中国的销售业务,全面完善集团涵盖消费金字塔全部客层的目标,进一步扩大集团的事业版图,因此投资达芙妮女鞋专卖店,是创业者致富的好选择。

达芙妮女鞋专卖店总部发展至今,无论在外销及内需市场都获得了极大的成功,集团有感于今日的成就皆来自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因此也长期投入公益慈善活动以回馈社会,善尽一份企业的责任。

目前,随着达芙妮项目的发展,达芙妮女鞋专卖店已经遍布我国乃至世界的很多地区,达芙妮集团仍将继续朝着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以及更多的回馈的目标大步迈进,为集团永续经营发展的未来不断努力。

此信息转载178招商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