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肯德基代理加盟优势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1、**的品牌地位优势

肯德基,隶属于***大的餐饮集团之一——百胜餐饮集团。经过20多年的发展,肯德基已在中国大陆500多个城市开设了3000余家连锁餐厅,遍及中国大陆除**以外的所有省、市、自*区,是中国规模*大、发展*快的快餐连锁企业之一。肯德基连续多年获得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颁发的“**特许品牌”奖,并在2006年荣获特许行业*高荣誉“中国特许奖”,2007至2010年肯德基持续获得“中国特许奖蝉联品牌”称号。

2、不从零开始的加盟模式优势

肯德基在中国采取“不从零开始”的特许经营模式。“不从零开始”的特许经营,就是将一家成熟的肯德基餐厅整体转让给通过了资格评估的加盟申请人,同时授权其使用肯德基品牌继续经营。加盟商是接手一家已在营业的肯德基餐厅,而不是开设新餐厅,加盟商不须从零开始筹建,避免了自行选址、筹备开店、招募及训练新员工的大量繁复的工作。选址往往是事业成功的关键,从中国百胜接手一家成熟的肯德基餐厅,加盟商的风险会大大降低,提高成功的机会。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买购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